Tumblr 推出直播服務,與 Twitter、Facebook 正面競爭

立即分享:

Yahoo 旗下社群網站 Tumblr 宣布推出直播服務,從 2016 年 6 月 21 日啟動,目前 Twitter、Facebook、Amazon、YouTube 等網站均推出了直播服務。

Tumblr 已經註冊了一個名為 Tumblr Live 的帳號,自 2016 年 6 月 21 日推出線上直播服務,該帳號也預告了一些近期將推出的內容,包括哈林籃球隊的花式籃球培訓,另一個內容則是火星表面,具體內容沒有公開,直播時間是每年下午 4 點到 5 點。

454534

線上直播已經成為了社群網站最熱門的服務之一,Facebook 公司也在近期推出了直播服務,該公司CEO Mark Zuckerberg 在宣布這一服務時,還是用 Facebook Live 與身處國際空間站的 3 位太空人通話長達 20 分鐘。

 

目前 Tumblr 隸屬於 Yahoo,這不是 Yahoo 第一次推出線上直播服務,早在 2008 年 Yahoo 就推出過 Yahoo Live 直播服務,但僅上線 9 個月後 Yahoo 將關閉了這一服務。Tumblr 是美國最受歡迎的部落格平台之一,在 2013 年被 Yahoo 以 11 億美元收購,Yahoo 希望這筆收購能夠提升該公司在社群網路市場的競爭力,但 Tumblr 的業績並沒有達到預期。Yahoo 已經將 Tumblr 的估值減計了 2.3 億美元,同時在為包括 Tumblr 在內的網路業務找到買家。

 

Tumblr 月訪問用戶超過 5.5 億,豐富的內容資源是該平台打造直播服務的基礎。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TechNews_linli

 

社群經營等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