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用戶破5億 新功能頻道、翻譯你要知

立即分享:

新的社群網站Instagram在22日宣布,在推出後的5年半,Instagram全球活躍用戶已經突破5億人,每日活躍用戶人數也超過3億人。Instagram表示,在過去兩年內,開始使用Instagram的用戶也增加了一倍之多。超過80%的用戶來自美國以外地區,讓Instagram的持續成長更加國際化。

Instagram是個擁有眾多不同族群、興趣、愛好等分享的社群。Instagram就像是擁有5億扇窗戶的世界,是個可以從朋友、家人、甚至是陌生人的影像角度來體驗世界中各個角落精彩瞬間的平台。更重要的是,Instagram提供了一個強而有力的行銷平台給不同規模的企業,Instagram改變了全球企業的行銷模式,讓它們可以依照各自的行銷目的來展現創意,將熱情投入到生活中,將創造力發揮的淋漓盡致,並成功達到企業目標。Instagram更重要的是,改變了人們在行動裝置上體驗時尚、藝術、食物、及旅行的方式。

 

570343-XXL

▲Instagram用戶破5億人次!(圖/Instagram提供)

 

如果你是忠實用戶,Instagram的新功能你不能不知道喔。Instagram在近日將「發現」(Explore)中的頻道功能,加入更多分類選項,讓使用者能更精準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影片。未來分類將多達23種,且針對性更高,例如與狗有關的影片,甚至可找到鬥牛犬的feed。為你精選的影片則會給你更多更精準的影片推薦。

 

同時,Instagram近日宣布,在6月加入翻譯功能,在按下翻譯後,將跳出使用者手機內預設的語言。在Instagram 3.4.0版本將支援24種語言,包含簡繁中文、日文與法文等。

570344-XXL

▲Instagram推出翻譯功能。(圖/翻攝Instagram官方)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三立新聞網_記者葉立斌

 

社群經營等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