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在峇里島推出租車旅遊服務 UberTrip

立即分享:

上周,到峇里島的遊客可以使用 UberTrip 服務,以非常實惠的價格預訂 5 小時的汽車使用權,駕駛車輛到島內任何想去的地方,並且能到多個目的地。

Uber 印尼公司發言人 Dian Safitri 表示,這是 Uber 公司首次嘗試此類服務形式,峇里島也是第一個「試驗地」。

 

去峇里島的遊客會選擇 UberTrip 服務租賃汽車,租賃時長通常是半天或者一整天。實際上,UberTrip 服務的費用和 Uber 定價幾乎一樣,5 小時車輛使用費用大約需要 22.3 美元,其中包含了駕駛和油費,超時使用的話,每分鐘收費 0.07美元。

 

這對於 Uber 傳統業務模式來說,是一次巨大的進步。之前 Uber 僅根據時間和旅行距離來收取乘客費用,而且絕大多數都是單一目的地的市內交通服務。

 

在峇里島,60% 的 Uber 用戶都是旅行遊客。

Dian 補充表示:

UberTrip 服務是由 Uber 峇里島分公司的員工訂製開發的,目的就是滿足島內遊客旅遊的需要。不過,這個服務目前還處於早期階段,尚不成熟,但其服務理念其實可以供其他市場借鑒。

現階段,峇里島的 UberTrip 服務還不能提前預約,只能按需求提供服務,不過該研發團隊今後會增加預訂功能。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TechNews

 

社群經營等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