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瘦香菇、洪荒之力網路爆紅 遭搶註冊公司

立即分享:

因讀音類似「難受想哭」的網路熱詞「藍瘦香菇」近來在大陸微信朋友圈爆紅,沒想到深圳馬上有一家公司以「藍瘦香菇」為名搶先註冊。

綜合中國大陸媒體報導,近年來,一旦流行語在網路爆紅,就會遭人搶先註冊為公司名稱。

 

上述這家公司以「深圳市藍瘦香菇實業有限公司」為名,13日在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註冊資本是50萬元(約新台幣250萬元)。

 

中國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在今年巴西里約奧運受訪時所說的「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和表情包爆紅網路,幾天後,就有一名河北保定人把「洪荒之力」在大陸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註冊成商標。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不完全統計,全大陸已有近30家企業近期將「洪荒之力」註冊為公司名稱。

 

大陸萬達公司董事長王健林8月底接受大陸電視專訪時提到「先掙它一個億」的「目標」,這句話瞬時刷爆微信朋友圈。

 

沒隔幾天,「深圳市賺他一個億實業有限公司」就在深圳註冊成立,註冊資本為250萬元。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聯合新聞網

 

社群經營等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