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圖片、影片、連結不計入 Twitter 發文限

立即分享:

對內容供應者來說,萬變不變的 Twitter 終於改變了,而且算是不小的改變。原先 140 字的限制,扣掉連結所剩不多,導致社群經營者要很小心構思文句,深怕不小心超過。現在 Twitter 不計入連結、圖片等所佔的字數,以後能夠盡情的寫了。

 

根據 The Verge 掌握的消息,Twitter 已經構思很久怎麼打破原先的 140 字發文限制。如今想到好的方式,就是連結、圖片、影片、投票的連結都不算進 Twitter 單則的字限制。更棒的是轉其他 Twitter 連結,都不算進發文字數限制。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21-%e4%b8%8a%e5%8d%8810-14-36

▲ Twitter 利用自己的官方帳號,貼出含有 139 個字連同 GIF 動畫的推文,完整呈現內容。

 

另外 The Verge 指出 Twitter 正在測試新的回應推文,如果你在一則推文提及很多個帳號,這些帳號佔的字元也不會算進字數限制裡。

 

這次 Twitter 的改變,相信會受到各方歡迎。先前曾傳出 Twitter 要把發文上限調高到 10,000 字,但後來考量 Twitter 的定位而取消,專注 Twiiter 的強項:簡單扼要的文句。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TechNews_ 陳瑞霖

社群經營等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