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在臉書拿登機證!荷蘭航空發佈新社群行銷計劃!

立即分享:

荷蘭航空剛剛透過與臉書的合作,整合Facebook Messenger到KLM官方網頁,整合新世代社群行銷計劃正式啟動‬!從今年(2016)3月30日開始,‪‎透過荷蘭皇家航空公司‬‎KLM官網訂票‬的全球乘客,將可透過與其臉書的‎Messenger來收到KLM的登機證,以及最新的行程狀態。

2016-04-09_122901
(圖說:透過KLM‬荷蘭航空官網訂票的全球乘客將可透過臉書的 ‎Messenger ‬來進行即時溝通,甚至寄發電子機票與登機證等服務,圖片來源:KLM影片截圖)

 

「透過臉書Messenger來為客戶提供所有相關飛行的文件和信息,現在我們更提升我們的客戶服務水準。」,荷蘭皇家航空公司的總監Peter ‪Elbers‬做如此說明。去年該航空公司就已經啟動多樣化的社群溝通行銷合作,除了整合Twitter按鈕,也有臉書的Messenger。這個應用數量增長了40%。

 

目前這個新的Messenger服務只提供給那些透過KLM.com網頁來訂票的旅客,他們可以決定是否透過Messenger來接收所有荷航的飛行文件跟訊息。透過多樣化的社群行銷操作,目前荷蘭航空在Facebook上已經擁有超過1,000萬個粉絲。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數位時代_JJ Jan

 

 

我們提供口碑行銷部落客合作社群經營等服務,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