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就落伍了!YouTube 前十大瀏覽數最高影片出爐

立即分享:

影片分享網站 YouTube 上的影片無奇不有,舉凡是料理教學、音樂或惡搞等影片等都是相當熱門的題材,但你可知道至今 YouTube 點閱數最高的前十名影片是哪些嗎?現在就帶你來一一細數,保證沒看過也絕對聽過!

YouTube 自 2005 年推出以來,就成為了全世界網友最熱愛的影片分享網站,每天上其網站瀏覽的人次高達 10 億次,更是許多名人分享自己努力創作的歌曲。而在國外網站 The Telegraph 的整理下,YouTube 全球前十大瀏覽數最高影片出爐,其中 9 個都是由 MV 佔走,其中小天后泰勒斯更是強佔兩個名額!

 

第十名:拉丁歌手 Enrique Iglesias 的《Bailando》

拉丁歌手 Enrique Iglesias 在拉丁樂壇上是相當知名的歌手,這首在 2014 年推出的西班牙文版的《Bailando》在美國和拉丁美洲當地都十分受歡迎,點擊數目前已突破 16 億。

 

第九名:Major Lazer 和 DJ Snake 合作推出的《Lean On》

電子音樂團體 Majoe Lazor 與法國 DJ Snake 共同創作渲染力十足的《Lean On》,並交由歌手 MØ 演唱,2015 年 3 月上傳至今已累積超過 16 億 7000 萬次點閱,雖然當時推出時僅在英國單曲排行榜上拿下第二名,但光是看其 MV 點擊數就可知這首歌在樂壇上是不容小覷。

 

第八名:《瑪莎與熊》

第八名的影片是來自俄國的兒童卡通《瑪莎與熊》,其中這集的點閱數更是超越其他集數整整超過兩倍,也是 YouTube 瀏覽數前十名排行榜中唯一一個非 MV 的影片。但令人費解的是,專家也不了解為什麼這一集會比同一卡通的其他集還來的夯。

 

第七名:Taylor Swift 的 Shake it Off

說到最夯歌曲或是最夯 MV 的話,不可少的絕對是樂壇小天后 Taylor Swift。這首她在 2014 年 8 月推出後就造成一股旋風,許多人爭相模仿其唱歌,更是相當朗朗上口。

 

第六名:Adele 的《Hello》

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英國創作歌手 Adele 睽違 4 年再度發行專輯,其中主打歌《Hello》還打破了 Vevo 的紀錄,一天之內的點擊數就突破 277 萬人次。目前在 YouTube 的累積點閱率更是突破 17 億人次。

 

第五名:Taylor Swift 的《Blank Space》

沒錯,小天后泰勒斯又再度登榜了!在她專輯《1989》中的《Blank Space》甫推出時,還被評為是泰勒斯在他音樂職涯中最登峰造極的一首歌,點擊數已突破 18 億人次。

 

第四名:Justin Bieber 的《Sorry》

從 YouTube 發跡的小賈斯汀當然不可能缺席 YouTube 的前十大影片排名比賽,他在 2015 年推出的《Sorry》成功將自己的成名曲《Baby》擠掉,一口氣躍到了第五名。

 

第三名:Mark Ronson 和 Bruno Mars 合作推出的《Uptown funk》

知名音樂製作人 Mark Ronson 在 2014 年找來火星人 Bruno Mars 合作,推出了《Uptown Funk》這首歌曲,其輕快且節奏鮮明的曲調很快就取得了眾人的認同,點擊數輕鬆突破 18 億人次。

 

第二名

為了紀念電影《玩命關頭 7》中的主角保羅沃克,新人 Charlie Puth 親手創作的《See You Again》一推出就聲名大噪,配上電影畫面更是賺人熱淚,在 2015 年推出後累積至今,瀏覽數直接衝破 20 億,也讓更多人能緬懷保羅沃克的身影。

 

第一名

相當洗腦的《Gangnam Style》不負眾望的輕鬆取得第一名寶座,更是讓唱這首歌的 Psy 大叔紅遍全球,就連英國前首相卡麥隆以及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忍不住跳上因 MV 而知名的騎馬舞,其點閱數目前已突破 26 億人次,而累積次數也還在快速增加中。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TechNews

 

社群經營等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