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搞神秘?只有邀請才可加入的新 App「Who’s Down」上架

立即分享:

你對 Google 與「社群」2字連結有多深?上週,Google 悄悄在 iOS 與 Android 兩平台上,上架一個只限邀請才能使用的新 App「Who’s Down」,希望成為大學生們聚集、活動、打發時間的計畫工具。

如果你是用戶之一,可以在自己的狀態寫下「有人想要一起去看最新上映的電影嗎?」,告知所有朋友自己想要找人一起從事某項活動,同時,也能在 App 中看到其他朋友想要找人一起做的事,如果剛好契合,就可以透過這個工具來傳訊息、計畫見面地點等事項。

當你所寫的活動,有超過一定人數的朋友感興趣時,App 就會傳送提醒訊息,並自動把你們加到一個聊天群組,讓你們開始計畫後續見面事項。而如果這個聊天群組超過24小時無人回應,對話內容就會自動被刪除。

目前這個 App 只限受邀請的人才可開始使用,並且限定大學生族群才能使用。雖然用戶資格受限,Google 並沒有要求使用者申請時,得輸入擁有「.edu」的學校專用 E-mail,只要求輸入所在學校名稱來加入等待清單,換句話說,等於並不限制用戶身份資格,人人都能申請加入。

而這個 App 的概念也並不絕對創新,過去早有一些相關 App 現身市場,像是 Shortnotice、Free、Down To Lunch 等,只是都苦於無法累積用戶數,還在市場上掙扎。這次 Who’s Down 的目標群眾相當明確,還不清楚 Google 出張牌的背後原因,至於其品牌力量能不能讓這個 App 概念成功,就得看過段時間使用者的反應與後續使用程度等,才能判斷。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Tech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