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覺醒!換上最新 Facebook 星際大戰「光劍」大頭貼照

立即分享:

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將於 12 月 17 日在台上映,在美國時間 14 日晚間已於洛杉磯舉辦全球首映會,官方 Facebook 專頁「Star Wars」並邀請粉絲一同換上最新 Facebook 星際大戰「光劍」大頭貼照。

每當發生重大事件時,Facebook 使用者大多會套用主題濾鏡的大頭貼照以表支持,相信讀者您應該不陌生。今年 6 月底美國最高法院作出全美 50 州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判決後,Facebook 推出「Let’s Celebrate Pride」活動網頁,可將您所使用的大頭貼照一鍵套用六色彩紅樣版;而在 11 月中旬法國巴黎發生多起恐怖攻擊事件後,Facebook 則是推出代表法國國旗藍、白、紅三色的大頭貼照樣版。此外,其實前陣子美國職籃 NBA 2015 – 2016 賽季開打後,也能為自己的大頭貼照套用球隊隊徽,替自己支持的 NBA 球隊加油。

01

Facebook 大頭貼照的主題運用愈來愈廣泛,而當星際大戰熱潮風靡全球,《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也舉辦全球首映會的同時,官方 Facebook 專頁「Star Wars」也邀請影迷一同換上藍色或紅色「光劍」大頭貼照,為電影宣傳。

 

02

 

03

 ▲ 藍色與紅色兩種光劍,您想選擇哪一勢力?
 

您可在「Star Wars」專頁大頭貼照上找到套用選項,依然可選擇設定 1 小時、1 天、1 週或自訂時間,換回之前的大頭貼照,或是永久套用。不過筆者建議,可選用未套用任何樣版的照片,別將光劍重複套用在六色彩紅或法國國旗樣版的照片上。

04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TechNews_Brian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