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Facebook、Apple網站以前的俗樣嗎?9個知名網站的前世今生!

立即分享:

有過這種經驗嗎?整理房間時從塵封的床下翻出年輕時的雜物,懷舊的感情湧上心頭,翻看相簿想緬懷一下時,看見的盡是自己以往的屁孩行徑,啼笑皆非之下,翻開旁邊的筆記本,卻滿是以前亂寫的大塊文章。要是這些東西被人放到臉書上…嘖嘖,簡直是公開處刑啊…

不過即使最悲觀的人也得承認,歲月是會讓人成長的,這點同樣適用於各大知名的網站,不管是Google還是Apple,即便是最成功的公司一定也曾經年輕過。看看以下9個知名網站的今昔對比圖,你會驚訝於時代的變遷和科技的的進步。原來假以時日,小屁孩也能長成高富帥。

02

03

04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dcplus數位行銷實戰家

 

我們提供口碑行銷社群經營等服務,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