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的心情如何? Facebook 推出6種表情模式,哈哈還是傷心任你選

立即分享:

還記得上個月Facebook執行長佐克伯(Mark Zuckerberg)曾透露,將推出「不喜歡」按鈕,讓用戶有更多方式表達自己對貼文的態度嗎?今日,Facebook就一口氣推出6種新的表情模式,讓用戶不僅能表示不喜歡,還有像「哇」、「哈哈」等情緒。

01

原本,Facebook只開放用戶「按讚」或評論,來表達對貼文的反應,而上個月其執行長佐克伯表示,他認為給用戶有更多表達情緒的選擇,相當重要。

這次新推出的6種情緒包含愛、哈哈、耶、哇、難過、生氣等,加上原有的「讚」,以後用戶有7種選擇來表達自己對貼文的反應。而新的顯示方式,也就是在貼文或照片底下,排列出讚數與其他表情數量等。

如果你還不習慣這個新的改變,別擔心,這個新功能只先在西班牙與愛爾蘭2國推出。Facebook的產品總監Adam Mosseri表示,這兩國的用戶數量夠多,並且比較少國際朋友圈,可以當作封閉測試團體來進行實驗。愛爾蘭當作英語系國家實驗體、西班牙則是非英語系國家代表樣本。

而對品牌、企業的社群媒體帳號來說,這些新的表情符號也會成為消費者反應的測試之一,更清楚了解消費者對貼文的反應。

 

02

點這看示範影片。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數位時代_楊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