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下廣告已落伍!試試FB「投影片廣告」

立即分享:

最常看見的Facebook廣告不是圖片就是影片,靜態的圖片廣告已是稀鬆平常,除非內容別出心裁否則難以抓住消費者的目光。而好的動態影片雖然可以達到較高的觸及率,一般商店或還在草創初期的小品牌卻不一定有能力做出吸引人的影片,找專業製片公司口袋也要夠深。但這不代表小預算的廣告就注定只能是靜態的,Facebook的投影片廣告(Slideshow)是極佳的替代方案,可以輕鬆讓廣告動起來!

12056990 407046196160645 1580341939 n

?Facebook投影片廣告範例,以4張靜態圖片組成。

 

其實最初Facebook會開發投影片廣告的形式,是為了因應新興地區(奈及利亞、菲律賓等)的連線速度往往緩慢而昂貴,為了將動態影片也傳遞給該地區的用戶而開發。

例如可口可樂曾為肯亞與奈及利亞的分公司製作影片廣告,但該區用戶由於網路品質難以欣賞該廣告,可口可樂便擷取影片的影像製作成投影片廣告,該廣告的觸及人數高達原本目標的兩倍,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案例。

如果你的目標消費者所處地區的網路連線品質不佳、或是公司難以負擔高額的影片製作成本,那麼嘗試看看投影片廣告吧!

 

Facebook投影片廣告設定說明:

  1. Facebook廣告設定中,使用「選擇影片」。
    pic02

     

  2. 在選擇影片中,使用「建立投影片」。
    pic03

  3. 上傳3~7張的圖片素材,建議圖像尺寸大小為1280 x 720像素,或圖像比例為16:9或4:3,並請使用相同大小的圖像,否則會自動裁切成正方形。
    pic04

     

  4. 設定投影片的總長度、切換效果等,確認完畢後點擊「建立投影片」。
    pic05

     

  5. 製作好投影片後,可以選擇是否自訂預覽圖像與上傳字幕。
    pic06

對於FB廣告投放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將提供免費專業建議與諮詢。

 

參考資料:The Power of Video Now Available to More People in More Places

本文版權為GEMarketing所有,註明出處與原文連結歡迎轉載。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