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行銷

何謂有效的預算規劃?

何謂口碑行銷?

service.001

口碑行銷包含議題口碑置入,除了讓消費者認識自家商品同時比較其他競品,並在第一時間理解品牌定位與商品優缺。 讓消費者在利用關鍵字搜尋時尋找到網友的討論與意見,讓網友在認識產品之餘又能進一步產生興趣並購買其產品或服務,最後產生主動好評讓更多人理解其品牌精神與價值。

 
目前透過口碑操作,已成功讓許多知名品牌&中小企業成功讓行銷達到有效轉換率,成功引起潛在客戶興趣,達到企業業績目標。 

口碑行銷要如何操作?

20180712185141 99
  • 以客觀、中立的角度敘述品牌or產品特性,大幅增加品牌&產品關鍵字在網路上被搜尋的機會。
     
    何謂口碑走期?
    為提昇品牌知名度,口碑行銷必須要有精準地走期規劃,如此才有足夠的議題發酵時間達到業績成果,依各品牌特性&產品需求不同,走期長短規劃也會有所不同。
     
    口碑執行流程
    流程簡略分為以下4個步驟,依據產業類別不同,需時約1-3週不等:
    1. 觀察現有聲量與評價
    2. 執行方向擬定/溝通
    3. 規劃議題發回文排程
    4. 專案撰文與調整
service.002
口碑預算的決定在於
1. 品牌知名度
2. 目前網路聲量為主。
 
品牌定位明確&網路口碑聲量足夠,能使品牌的知名度透過網路讓消費者可在網路上第一時間搜尋到哪樣產品與品牌最多人推薦。要達到這個效果,必須由口碑行銷做 出精準的預算規劃,若預算不足口碑聲量不夠,除了搜尋能見度不高外也無法達到應有的轉換率,所以有效的預算規劃在口碑行銷中是非常關鍵的一環。

議題與口碑的置入

service.003

更輕易地搜尋到品牌資訊與評價

提高網路聲量

與部落客推薦相輔相成

口碑行銷重點策略

1. 搜尋引擎最佳化
2. 提高各大論壇網路聲量
3.分析潛在客戶的市場趨勢

預計執行成效

1. 議題置入總瀏覽人次達標
2. 贏得媒體主動報導
3. 業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