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測試社群功能 供創作者抓住粉絲的心

立即分享:

YouTube進軍社群!為了讓替YouTube提供內容的創作者(YouTube Creators),能有輕鬆與粉絲互動的平台。YouTube已選定12位創作者,在他們的YouTube主頁當中提供「Community」(社群)頁面,讓他們能與粉絲進一步互動。

根據《YouTube Creators Blog》所公布的消息,稍早之前,他們已開始於YouTube測試全新的Community功能。目前全球有12位內容創作者獲選(名單請見「文章來源」)參與測試。在他們的YouTube主頁中,創作者可在兩段影片上傳的間隔時間裡,在Community頁面透過發表文字、GIF圖、Live直播影片或圖片等方式來跟粉絲互動。這些創作者所分享的內容,粉絲們將可從手機當中接收到,也可以選擇訂閱創作者在Community頁面發出的內容,並即時收到手機通知(在頻道訂閱按鈕右方的設定鈕中,可以勾選要不要接收訂頻道的社群頁面通知)。

 

針對測試Community頁面的原因,Google給出的說法是要提供內容創作者一個輕鬆能與粉絲深度互動的場所。因此,可以合理推論,一般YouTube用戶(非申請為內容創作者帳戶的用戶),將不會在YouTube帳戶看見此頁面。

 

Google表示,未來他們將透過(參與測試的)內容創作者與粉絲的回饋,來進一步優化Community頁面的功能。而他們預料在未來幾個月裡,將會讓更多內容創作者加入測試。

 

如果你一直以來都很期待探索YouTube創作者的秘密,未來將有更多的機會能透過Community功能,進一步這些原先與你距離很遙遠的創作者搭上線,共享更多創作故事。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中時電子報_黃慧雯

 

社群經營等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