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 重開有轉機?傳 Twitter 正在評估收購報價

立即分享:

日前 Twitter 宣布將關閉短影片分享程式 Vine,這一消息公開後不少公司表示有興趣收購 Vine,Twitter 透露已經收到多家公司的報價,目前正在進行評估,有可能將 Vine 業務出售。

Twitter 營運陷入困境,目前正在進行業務重組,該公司宣布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關閉短片分享 App Vine。Twitter 宣布即將關閉 Vine 之後,不少公司向 Twitter 提出收購意向,Twitter 也收到幾家公司的報價,其中一些報價大約在 1,000 萬美元左右。

 

Vine 即將關閉的消息讓該程式的使用者非常震驚,Vine 的創始人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稱希望 Twitter 不要賣掉 Vine。如果能夠完成交易,Vine 繼續營運,對於粉絲來說是一個好消息。Twitter 關閉 Vine 的主要目的是降低公司的營運成本。

 

Twitter 希望 Vine 的短影片分享增加平台的活躍度,Vine 逐步成為了娛樂內容的分享平台,對於Twitter 來說並沒有太大幫助。目前許多社群平台都推出了直播功能,短片服務受到了衝擊,Vine 的發展前景並不樂觀,一旦被其他公司收購仍面臨著許多挑戰,Vine 的用戶活躍度持續下降、營運成本過高、盈利能力弱等,能夠在其他公司的經營下扭轉頹勢仍是一個疑問。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TechNews

 

社群經營等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