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Moments上線,最新重點訊息更好掌握

立即分享:

Twitter本周推出一個可用來追蹤該站最熱門訊息的Moments機制,只要點選代表Moments的閃電按鍵,就能看到最新且最熱門的推文,還能瀏覽不同主題的熱門推文。

Twitter Moments產品經理Madhu Muthukumar說明,每天在Twitter上分享的推文數以億計,不管是全球領袖、明星,或一般民眾都會張貼正在發生或經歷的事件,但使用者追蹤的對象有限,無法一次瀏覽所有重要或熱門的事件,因此推出Twitter Moments。

當手機用戶於Twitter程式上點選閃電圖示後,就會出現Moments列表,也有諸如娛樂或運動等分類,可呈現最近發生的熱門與重要議題,進入特定故事後就能瀏覽相關的影片、照片、短片與動態圖像,進而檢視完整的推文,以進行轉推或收藏,或是瀏覽其他同樣議題的推文,最後還能分享自己的感受。此外,Twitter Moments還允許用戶追蹤特定的主題。

Twitter Moments率先於美國市場發表,同時支援網路版與行動版(Android及iOS)的Twitter服務,預計之後會陸續擴充至其他市場。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iThome _陳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