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推出全新照片顯示模式,提供使用者更完整的視覺享受

立即分享:

Twitter 在剛推出時,將自己定義為全文字的社群網站,而在意識到照片也成為了社群交流的其中一環節後,便陸續推出照片上傳和自動撥放影片等功能,還有 10 月最新推出的 Moments,讓使用者點擊新增的閃電符號,就能看到所有使用者中最熱門的推文,追蹤全球的大事件。Twitter 也在 12 月 7 日時乘勝追擊,宣布推出更豐富的照片預覽模式,讓使用者享受到更多彩多姿的視覺感受。

00

Twitter 在其官方部落格上表示,不管是太空人 Scott Kelly 令人驚嘆的太空照,又或者是演員 Julia Louis-Dreyfus 所拍的後台實境照,還是攝影師 Brian Dickinson 所拍的珠穆朗瑪峰,使用者上傳的每一張照片都是激勵他們提升使用者經驗的動力,並持續改善 Twitter 上的互動媒體經驗。

01
▲Twitter 全新的照片瀏覽介面。(Source:Twitter

Twitter 表示,自 12 月7 日起,他們的網頁上將不再自動裁減照片,而會真實呈現使用者所上傳的完整照片,帶給觀看者更身歷其境的視覺享受,例如:原先的正方形照片將不再自動裁減為長方形等。此外,就如首圖一般,使用者一次上傳多張照片時,將會有與先前不同的呈現方式,其一照片放大,另外幾張也能用更完整的方式呈現給追隨者,不再只是原先照片的一小角。

想了解更多新嘗試的 Twitter 使用者,不妨現在就登入自己的頁面,體驗更新更完善的 Twitter 照片視覺享受吧!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TechNews_林亞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