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OS 版推新版本,終於加入可放大照片的功能

立即分享:

Instagram 擁有上億用戶,不僅眾星雲集,也是許多個人用戶與朋友分享生活樂趣的平台之一,更是定期推出重大更新抓住用戶的心。其中,Instagram 最為人詬病的就是無法放大用戶上傳的照片與影片,而他們也聽到了用戶的心聲,近日正式在 iOS 版推出 Zoom 的功能,讓用戶查看每一個動態裡的細節。

 

Instagram 甫推出時,給人的印象就是簡單明瞭的介面,藉由一張圖片訴說著用戶當下的心境,也是許多年輕人看重其隱私性而前往分享的平台。自 Facebook 收購後,Instagram 也求新求變,不僅推出廣告的功能,吸引更多投資客的投資,新推出的 Zoom 功能更是讓許多用戶非常興奮,終於可以輕鬆用兩指就放大想看的照片與影片細節。

螢幕快照 2016-09-04 下午5.54.52

▲ Instagram 推出 Zoom 功能的示範影片。(Source:Instagram

 

此功能的推出對於想要觀看照片裡小細節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不過沒變的是照片的解析度依然會維持在 1080p,就算用戶放大,也沒辦法真正看清楚超過其相片解析度的細節。但相近於舊版本的 Instagram 來說,Zoom 的功能也算是有所突破,突破以往的框架限制,讓照片跟影片更有其臨場感。

 

可惜的是,Zoom 功能目前僅在 iOS 版上推出,只要用戶將手機內的 IG 更新到最新版本,就能像影片中一樣,靠簡單的兩根手指就能縮放其他用戶的動態照片與影片。而目前此功能在台灣地區似乎還尚未開放,台灣用戶還得再稍待片刻。至於 Android 的用戶,Instagram 也在官方聲明中表示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周內推出。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TechNews_林亞慧

社群經營等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