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改版更簡潔,啟用全新商標與介面

立即分享:

想到 Instagram 你會想到什麼?漂亮的方塊圖片,還有那個標誌性的相機圖示,現在 Instagram 要和這個圖示說再見了,2016 年 5 月 11 日 Instagram 宣布更換商標和界面設計,換上了彩色的 Logo,App 頁面則回歸灰白色調,只有來自使用者的內容顯示為彩色。

Instagram 的風格回歸了簡約的黑白設計風格,遵循了最簡單就是最豐富的法則,這是 Instagram 上線 5 年來第一次發布重新設計的商標和介面,一套設計圖標能夠應用 5 年之後也說明了 Instagram 圖示系列設計的經典。

 

目前 Instagram 全球用戶數超過 4 億,是最受歡迎的社群平台之一,經過 5 年的發展後 Instagram 重新設計的 App 風格表示,Instagram 回歸初心,幾乎把整個頁面留給了使用者分享的內容,新版的 App 整體為白底黑色線條圖標,只有接收到其他使用者的訊息時,才會顯示紅色的通知圖示。

 

tumblr_inline_o6za6rPpyd1qm4rc3_540

全新的 Logo 調整更為大膽,採用扁平化的設計風格,這也是 iOS7 之後主流的 UI 設計風格,簡潔流暢,保留了原 Logo 中復古相機的元素,簡化為圖形,加入了鮮豔的漸變背景,相機只有一個白色的輪廓。這一變化表明 Instagram 正在從靜態的圖片分享平台轉變為圖片、影片等多媒體內容的分享平台,Instagram 設計主管 Ian Spalter 透露,新的 Logo 表明了 Instagram 的發展方向。

tumblr_inline_o70n25Uma41qm4rc3_540

Instagram 剛成立時,這是一個讓使用者簡單快捷地編輯和分享照片的平台,在這 5 年中使用者的需求發生了許多變化,現在 Instagram 的使用者比任何時候都更樂於在該平台分享照片和影片,使用新的濾鏡新的方式來展現,透過不斷地探索來連接這個世界。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TechNews_linli

 

 

我們提供口碑行銷部落客合作社群經營等服務,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