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配合哀悼泰王,即日起停止在泰國的廣告投放

立即分享:

泰王蒲美蓬於 13 日駕崩,泰國舉國哀悼,泰國政府也頒布幾項哀悼期間的規定,而 Facebook 也說,依循當地文化,在泰王哀悼期間必須移除廣告,因此從 13 日起停止在泰國的廣告投放。看來許多靠廣告收入支撐的開發者也會受影響。

Facebook 在企業使用說明中提到,自 13 日停止在泰國的廣告投放,因為在哀悼泰王駕崩期間,依當地的文化必須移除廣告,Facebook 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哀悼期間會延續多長時間,會持續在恢復知前提供更多細節。不過泰國的企業投放至其他國家的廣告仍會繼續。稍早的說明中還有提到,Facebook 預估哀悼期為 3 天至 7 天,但已經將這段更改。

 

泰王蒲美蓬在泰國有著至高的地位和形象,也受泰國民眾也相當大的愛戴,因此他的駕崩讓泰國舉國上下陷入哀鳴的情緒。而泰國政府也宣布,自 14 日起,官方單位、學校、國營企業等單位30天降半旗;公家單位、國營企業人員穿喪服1年,一般民眾可自行決定是否遵循;禁止電視、廣播、廣播娛樂節目30天 。但 15 日一早,在電視廣播行業要求不要擊潰媒體,並與泰國政府達成協議之後,禁止電視、廣播、廣播娛樂節目30天的規定撤銷。

 

然而泰國政府的規定中並沒有提到 Facebook 所說的廣告暫停投放,科技新報目前也沒查到 Facebook 暫停投放廣告的確切依據。

1014-fb-remove-ad-in-thailand

▲Facebook 為了配合泰國文化,在哀悼泰王停止在泰國的廣告投放。(圖片來源:Facebook Business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TechNews

社群經營等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