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測試新功能:粉絲頁在貼文、照片、影片中 Tag 自家產品

立即分享:

Facebook 上的拍賣功能又多了新的曝光管道,讓粉絲頁經營者可以在貼文、相片或影片中,直接標註(Tag)商品,增加產品曝光率。不過這項功能目前僅在少部分粉絲頁測試。

美國科技媒體 Business Insider 發現,自家的粉絲頁出現彈跳訊息寫著「最新!在你的貼文中 Tag 產品」,並提到在貼文、照片和影片中都可以標註,而當粉絲頁在貼文中 Tag 產品,其他使用者可以看到並點擊,然後就會出現精緻的產品資訊頁。

 

Business Insider 跟 Facebook 求證,Facebook 承認是一項測試中的功能,Facebook 發言人表示,我們要提供粉絲頁經營者更多可以吸引產品「自然搜尋」的工具。未來這項功能,只要是在 Facebook 上有自己的產品型錄或者是商店區的粉絲頁都能使用。

 

「自然搜尋」(Organic discovery )的意思是在不付錢買廣告曝光的狀況下產生的搜尋流量和曝光。舉例來說,如果蘋果公司在貼文中 Tag 最新的無線耳機 AirPod 這個產品,可能會有夠多人在搜尋 AirPod 時看到這個產品級資訊,而這也意味著 Facebook 需要更加強搜尋及投放的精準度。

1003-fb-tag-product2

▲Facebook 針對粉絲頁增加「Tag 產品」功能,可以讓產品更容易被注意到。(Source : Business Insider

 

目前還不知道 Facebook 什麼時候才會將 Tag 產品這項功能上線。不過以社(ㄍㄨㄤˇ)群(ㄍㄠˋ)平台 Facebook 來說,針對 Tag 產品這項功能收費也是早晚的事。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TechNews

社群經營等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