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覽臉書新總部 祖克柏只有一張辦公桌

立即分享:

臉書新總部內部到底是何模樣令人超好奇,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親自出馬帶你一窺究竟,這位堂堂執行長可沒有屬於自己的獨立辦公室,一張辦公桌就擺在正中央。

Catch News報導,祖克柏在他的臉書貼出影片,介紹臉書全新總部,高層沒有自己的獨立辦公室,祖克柏自己的辦公桌就擺在開放辦公室的中央。

他的桌子整整齊齊,東西不多,正中間有台蘋果筆電,前方一塊木牌上頭刻有facebook,另外還放了幾本書和臉書所有即將到來的企劃。

臉書辦公室所有會議室也走公開路線,玻璃牆面從外面看進去一清二楚。

祖克柏認為,臉書辦公室是員工合力工作的大空間,而非充滿小隔間和緊閉的門。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原文出處:中央社 -蔡佳伶/首圖:Jakob Steinschaden @flickr, CC 2.0 licen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