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下廣告吧!Instagram 品牌專頁正式推出!

立即分享:

先前開放測試的Instagram品牌專頁與廣告功能(稱為Instagram for Business),前日宣布正式推出給廣告主,而這個新的Instagram廣告方式,其實就跟它的母公司Facebook雷同。

首先,品牌與企業現在可以到Instagram上,建立專屬的「品牌/公司頁面」,不僅能夠建立一個聯絡按鍵,讓消費者直接撥打客服電話或寫Email聯絡,品牌頁面顯示在消費者的演算法,也會跟一般頁面不同,可以增加照片貼文的曝光率。此外,當品牌頁面發現某個照片貼文吸引相當多人關注,他們也可以付費,推播這則照片給其他沒有追蹤頁面的人,讓更多潛在消費者看到這則品牌廣告。

 

過去,你我在Instagram所看到的推播廣告,都是付費廣告,不是品牌在自己頁面所發出的貼文,而這個改變,則是可以讓品牌先在既有消費者(頁面追蹤者)上測試廣告效果,如果效果不錯,可以再付費推播相同內容給沒有追蹤頁面的用戶。(這個功能已經在Facebook、Twitter等上實行。)

 

像Facebook一樣,Instagram也會提廣告主貼文的反應、瀏覽相關分析資料,讓品牌商能更瞭解自己的觀眾有哪些行為、屬於哪個人口地理分類。Instagram for Business現在起已經在美國開放品牌商使用,預計今年底會推出至全球。

Screen Shot 2016-05-31 at 2.41.23 PM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數位時代_楊晨欣

 

我們提供口碑行銷部落客合作社群經營等服務,相關行銷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