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廣告業務初戰告捷,5 個月吸引 20 萬廣告客戶

立即分享:

2016 年 2 月 25 日 Facebook 宣布 Instagram 推出廣告業務以來,這個圖片分享社群已經吸引了 20 多萬廣告客戶,大約有 75% 的客戶來自海外市場,Instagram 的廣告價格基本與 Facebook 持平。

 

Instagram 在 2015 年 6 月對數百家廣告客戶開發了投放平台,2015 年 9 月開放廣告功能,目前 Instagram 平台全球用戶數量超過 4 億,仍在持續成長,年輕用戶的活躍度高是該平台廣告業務盈利潛力大的主要因素。

 

自 2015 年 9 月開放廣告功能以來,Instagram 廣告業務成長迅速,已經吸引了 20 多萬廣告客戶,擁有 3.2 億使用者的 Twitter 廣告業務已經營運了 5 年,目前的廣告客戶大約為 13 萬。

 

Instagram 廣告業務初戰告捷,除了平台自身用戶活躍度高外,還有來自 Facebook 強大的技術支援,Instagram 使用的廣告技術是全球最領先的技術,可以為廣告客戶準確地找到目標客群,許多廣告客戶也會選擇同時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同時投放廣告。

 

Instagram 全球廣告主管 James Quarles 表示,在 Facebook 的支持下,Instagram 很快擴大了用戶群,同時在兩個平台投放廣告並且成果顯著,這在行銷業內並不多見。但 Instagram 未透露該平台的廣告客戶有多少也同時在 Facebook 平台上投放了廣告。Facebook COO Sheryl Sandberg 在 2016 年第一季 Facebook 財報會議上透露,Facebook 平台上最大的 100 家廣告客戶有 98 家在 Instagram 上投放了廣告。

 

英國鐘錶公司 Shore Projects 聯合創始人 Neil Waller 表示,Instagram 平台上圖片是第一元素,廣告業務的目標客群是小公司和消費品公司,Shore Projects 會邀請消費者將自己的鐘錶照片分享到 Instagram 上,並投放廣告,提高投放的準確性。

 

Instagram 廣告業務推出時價格低於 Facebook,隨著廣告客戶的數量成長,目前兩個平台的廣告價格已經持平,據市場研究公司 eMarketer 預測 Instagram 2016 年的營收將超過 15 億美元。

 

 

[icons size=’fa-2x’ custom_size=” icon=’fa-external-link-square’ type=’normal’ position=” border=’yes’ border_color=” icon_color=” background_color=” margin=” icon_animation=” icon_animation_delay=” link=” target=’_self’]  圖文轉載:TechNews_linli